ENG | 繁體 | 简体
申請入會
本會歡迎患有兒童風濕病的兒童及父母親加入本會,申請入會程序如下:

(1).細閱「少青風協會」會員申請表格及剪下簡介部分作保留

(2).填妥申請表格後連同病患者的病症證明(如覆診紙副本)透過郵寄、傳真或電郵送交本會。
備註:少青風協會各執委會員已在第 80次執行委員會通過豁免會員2020年12月31日年一年的會費,敬請留意。

目前本會為會員提供的服務範疇主要有: 

(i).定期舉辦活動給會員及其家屬,透過與其他患者家庭的經驗交流,有助他們得到情緒支援和相關的疾病資訊。 

(ii).製作教育光碟和提供更多兒童風濕病的新資訊,讓病患者及照顧者對兒童風濕病有更深的認識。

按此下載申請入會表格 >>

少青風協會
兒童風濕病患者及家屬自助組織
地址:石硤尾大坑東道111號南山邨南偉樓103室
電話:(852) 5222 9487 傳真:(852) 3020 6950 電郵:info@hkpra.org 網址:http://www.hkpra.org

©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www.source.com.hk